close

 

【曼谷】Kai Ton Pathumwan 紅大哥水門雞飯 (嗑巴哥) 港幣$9一碟雞飯 邊度搵?

 

很好找而且很便宜 (重點)!!!!!

 

就在奇隆站六號出口直走然後下天橋,沿著 BIG C直走到底,在十字街口右轉再走一兩個街口就到了,正對著馬路的轉角處。

 

附近有另一家,請認著這是粉紅色制服的就ok了。

 

 

點完餐就會把湯和醬汁送來,先解解口渴,哈哈。

 

 

雞飯 THB40

 

你沒有看錯,我也沒有寫錯,是THB40,兌回港幣才9塊不到,是的,一整碟雞飯!!!在香港絕對沒有可能的價格,質素雖然也沒有到很好,但性價比一定是很優越!即使在BIG C花了多少,你也不怕餓壞啦,用剩THB40就好,哈哈哈。

 

 

雞肝雞腎 THB60/ THB120

 

就只用白開水煮的,喜歡吃內臟的朋友可以嚐嚐看,但老實說,我會比較推介路邊攤用烤的。

 

下圖是THB60的份量,可以參考看看。

 

 

 

實用資料

營業時間:05:30 – 14:00; 17:00 – 02:00

休息日:周日

地址:Soi Phetchaburi 30, New Phetchaburi Road, Makkasan, Rachatewee, Bangkok

電話:02-252 6325

前往方法:[E1] Chit Lom Station (奇隆站) EXIT 6 直走然後下天橋,沿著 BIG C直走到底,在十字街口右轉再走一兩個街口,步行約15分鐘

arrow
arrow

    Flymod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