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釜山】순천 드라마 세트장 順天攝影棚

蠻有趣的,一間一間小房子拼湊在一起,雖然在這裡拍的電視劇我都沒看過,但就是覺得有點特別。

老實說,我們是剛好要去順天灣就順便來了一趟,我是覺得去一次拍個照就夠了,第一眼可能還覺得特別的說,下一眼就覺得,原來就只有這樣。

可是,選對了「旅」伴,就去哪都有趣!就像小妹與友人(們) <3



大電視,進去第一個拍照點。

其實裡面的建築物也蠻有特色的,很古色古香的感覺。







無意中發現,好甜蜜的一對。

수미씨랑 석찬씨 행복하세요 =]

就是祝你們幸福的意思。



其實沒有很大,也不會很累,再走上去就到了。



小房子sss前有一輛腳踏車和一個木椅子,跟背景很配。



小房子sss間就有樓梯可以上去,遠眺一下風景。



最上面有一間教堂,對我來說是必拍的場地,哈哈,雖然我不是教徒,但對我來說,教堂總有莊嚴的感覺,就是喜歡。





準備離開的時候,看到幾位 아줌마 (韓國大媽/ 阿姨) 這樣爬上去,才發現....原來....縱然年紀不能改變,心境卻是選擇。

我們都約好,一起不要變老。




實用資料
營業時間:09:00 – 18:00
休息日:無休
預計遊玩時間:2 – 4小時
地址:全羅南道順天市 Biryegol24 (照禮洞(전라남도 순천시 비례골길24 (조례동))
電話:(+82) 061-749-4003
前往方法:
沙上站 (釜山西部巴士客運站  부산서부버스터미널)→順天綜合巴士客運站  순천종합버스터미널→巴士77/ 99-1號/ Taxi (約20 分鐘車程)→順天攝影棚 순천 드라마 세트장 (全程約 2 - 2.5小時)
地圖:
arrow
arrow

    Flymod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