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首爾】尤塔里旅館 Ultari Hostel 4人宿舍 獨遊之選

 

不算難找,在新村站 신촌역 EXIT 7坐萬能電梯上去後,過對面馬路 (KEB銀行) 直走,到GS25轉右再直走,大概5分鐘,轉入路口後會有小小的上斜下斜路,我拉著大行李也覺得還好,幸好沒有很遠。

 

就在下圖藍白色建築物旁邊,很容易找得到。

 

 

晚上是這樣的 (下圖)

 

 

外表是這樣,門口在前面,因為有密碼鎖住,按鈴就可以了。

 

 

 

接待員很好,問我要不要幫我拿行李,我看她也是女生就算了,哈哈,然後她帶我去樓下的房間,再問我一次要不要幫忙拿行李,人真的很好耶。

 

 

4人女生宿舍,這就是我的房間了,因為早已有人入住,請無視混亂狀XD。

 

床旁邊有木櫃,每人一個當locker,可是,我的壞了鎖不到,所以就算了,在東西放行李箱就算了,反正也沒有什麼貴的東西,哈哈。

 

 

有獨立廁所也是我所盼望的,我很怕用common room要等很久,現在每4人一間,應該還好吧?

 

 

結果我的房間還是不滿4人,廁所是不用用搶的,哈哈,但!如果閣下是超級欠缺安全感,我就不建議你入住了,因為不能鎖門然後我的locker鎖是壞掉的,我是可以呼呼大睡啦,你呢?

 

而且不用怕不會韓語,因為店員都是外國人,哈哈,如果不會韓文的,也不難溝通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ymod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